离谱到家!湖人G4故意输球!?就为了这个...

今天湖人火箭打出联盟第一个3-0,全网都来凑热闹瞎操心,其中就有个美媒跳出来整活说:建议湖人G4故意输一场,让东契奇里夫斯多歇会儿。

他这么说,也是有依据的,毕竟NBA历史上159次3-0领先,就没被逆转过,湖人晋级率直接100%,迟点打第二轮,确实有利于部分球员的休息!

但我觉得不太妥,这么一来,东契奇和里夫斯是歇了,可詹姆斯和其他老将就得再多扛一场,更别提多打一场就多一份变数:万一有人受伤呢?万一杜兰特复出搅局呢?

说真的,能4比0就4比0吧(火箭对不起....)别整那些“战略性放水”的骚操作了,季后赛最稳的休息,就是早点把系列赛打花,然后回家躺平休息。


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联系删除

相关推荐

北京单场-NBA复工难上加难 拉斯维加斯并非一片净土

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 放眼世界,在控制新冠病毒扩散方面,现阶段的中国无疑是做得最出色的国家之一,甚至没有之一。即便如此,“为贯彻落实‘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’的疫情防控要求,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...